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新疆油田踏雪开钻拉开产能建设序幕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宋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油田 钻井

    2月12日,位于准噶尔盆地的油区白雪皑皑。在西部钻探40628钻井队承钻的HW1110井场,随着开钻令下,拉开了新疆油田2019年产能建设序幕。
  、
    新疆油田今年原油生产目标是1240万吨,比去年计划水平净增103万吨,新建原油产能386万吨,均为油田历史新高。不但全年产能建设任务繁重,而且产能建设区块多处于环境敏感区,高压深井区块占比大,环保要求日趋严格,这些都对钻井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为确保全年原油生产和产能建设早起步、开好头,承担钻井方案和钻井设计任务的新疆油田工程院钻井工程研究所科研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协同配合,优化方案设计,高效编制了勘探方案10项、开发方案21项、勘探和开发设计42项,有效保障油田现场及时开钻,力争各区块早日实现高效建产、快速建产、达标建产。
  
    在HW1110井启动现场,西部钻探钻井单位表示,将继续秉承“成就甲方才能成就自己”的理念,认真落实新疆油田公司整体工作部署,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环保关,严格运行QHSE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绿色钻井;强化现场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时效;严格执行钻井设计、甲方指令和技术措施,不断提质提速,努力完成全年产能建设各项任务。
  
    连日来,随着产能建设的启动,新疆油田各单位加快步伐,踏上了春季夺油上产的新征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