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重庆销售春节期间油品销量同比增加1.73%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东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销售 油品销售 中石油

    截至2月10日,重庆销售公司在春节假期7天时间里,油品销售同比增长1.73%,其中,纯枪同比增长0.54%,非油收入达719.77万元。
  
    为更好做好资源保供工作,重庆销售公司在1月中旬制定并下发了《2019年春节成品油物流配送保障方案》,提前预判了4个方面12条风险,分3个阶段制定了油库资源保供、中转船舶投入、配送车辆汽柴油转换、公路配送运行保障等一系列措施办法,措施细化到沿江重点油库中转接卸、重点加油站配送安排,结合春运人员流动特点把区乡站作为重点保供点,全力应对加油站汽油销售高峰。
  
    重庆销售公司强化节日期间加油站的运营管理工作,各单位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变化较大的加油站合理调配上岗人员,确保高峰期现场服务人员充足;建立快速油品配送机制,加强与调运处和运输公司的联系,采取多种方法确保油品不脱销、不断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加油站的后勤工作,机关管理人员主动到站帮扶、慰问,让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重庆销售公司坚持稳健创新发展的理念,将2019年确定为“深耕门店年”,重点突出非油毛利额和店销收入两项关键指标,着力从任务跟踪、门店培育、工作督办、稽查方式、专项投资、培训帮扶上改进工作方法,实现“六个转变”。公司积极开展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以员工激励和油非互动促销的政策优化为抓手,营造全员促销氛围,实施了“年货大街”、非常“10惠”及礼享惠购满额减等主题销售活动,并在各加油站点设置春节年货营销堆头,将最新的销售海报张贴于醒目位置,结合视频及音频扩大宣传。同时,各分公司紧抓工作落实,根据区域市场特点,组织开展各类特色营销活动,开展节前专项检查,从“特色氛围”“优惠力度”“贴心服务”三大方面全面提高店销收入,提升非油业务增收创效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