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媒:连续燃烧26天,黑海失火油轮火势仍未熄灭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8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海失火油轮 油轮 液化气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海运河运署新闻处表示,1月在刻赤海峡着火的“康提”号和“艺术大师”号轮船的火势还在持续,液化气已连续燃烧了26天。

    1月21日,悬挂坦桑尼亚国旗的“康提”和“艺术大师”号船在刻赤海峡上着火。据初步消息,火灾是在将燃料船对船输送时发生的。

    据俄联邦海运河运署消息,两艘船上有32人,其中有12人得救,10具遗体被运上船,10人失踪。截至今日,船上残余的液化气还在持续燃烧。

    此前,俄联邦海运河运署发言人指出,着火的油轮只有在残余燃料完全烧尽后,才可以运走并检查船只。该署新闻处称:“两艘油轮都还在燃烧,停泊在同样水域。燃点与以前一样为五个。”

    据消息,在着火油轮附近有一艘救援船在值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