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挪威Equinor公司发现600万至2500万桶天然气凝析油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凝析油 挪威

    据普氏能源资讯报道 挪威Equinor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已发现可采的天然气凝析油资源,估计为600万桶至2500万桶石油当量。这是在距克里斯汀平台以南约20公里的挪威海Ragnfrid North勘探井中发现的,并将有助于明确该地区未来几年的资源基础。

    这项发现是由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Petoro、埃克森美孚和道达尔共同完成的。“我们很高兴在新年伊始宣布了一项新发现。”挪威和英国高级副总裁尼克·阿什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探索靠近现有基础设施的资源是Equinor进一步开发挪威大陆架战略的核心部分。我们在未来几年需要这种发现。”他说,这一新发现,加上之前在Lavrans和Erlend East的发现,将提供该地区更详细的潜力图。

    Equinor表示,许可证合作伙伴现在将评估这一发现的开发以及与Kristin油田的合作,并进一步完善Kristin South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