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清远石油:成功签下2019年首座“他有我营”站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敏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远石油 加油站 加气站

    加油(气)站网络发展工作是我们做大做强、持续发展的源泉和保障。为承担好这一重要责任,结合当前低油价、高价差、市场化带来的变化冲击和趋势影响,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深挖现有资产创效潜力,实现油站网络发展新突破,是当前网络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清远石油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网络发展督导的精神,积极外拓,以“他有我营”的合作模式,多番尝试与市区内有潜力的社会油站接触,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洽谈,最终于2月13日成功与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青龙农机加油站签订“他有我营”合作合同。
 
    前期,该公司积极调研,仔细摸清该站的具体情况及周边市场前景,该站位于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青龙村委会附近,占地面积1500平米。加油站有3台双枪机, 1个30立方柴油罐、1个20立方和1个15立方汽油罐,销售0#柴油、92#和95#汽油。
 
    青龙农机加油站位于源潭镇青龙村与大垯村之间,总面积约36平方公里。该村委瓷土资源丰富,是源潭镇的一个瓷土资源重要产区现有瓷土加工场15个,陶瓷生产企业4间。青龙村与大垯村辖有75条自然村,人口约10700人,随着乡镇汽车保有量逐渐增多,村中汽车按每户5人0.6台来测算,汽车保有量约为1280辆;摩托车按每户2台测算约4280辆。
 
    青龙村主要销售群体是村上的汽油车辆,村中有2座加油站,壳牌莲塘加油站和青龙农机加油站。就目前的调研情况来看,青龙农机加油站的汽油销售主要是村里的摩托车,小汽车基本不在本站加油,大部份客户都在壳牌加油。柴油客户主要是运送瓷土矿的货车。如该站挂牌后主要的增量点是汽油。
 
    经过双方协定,该站基本同意清远石油的“他有我营”合作模式,双方签订5年委托经营合同,提前锁定2019年站外销售1000吨的销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