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贝克休斯称美国钻机数量上升至1051台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0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石油 钻井

    据OGJ网消息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截至2月15日的一周,美国钻机数量增加了2台,达到1051台,比一年前这个时候的975台增加了76台。
 
    陆上钻机这周下降1台,共1028台钻机正在陆上进行钻探作业。海上钻井的钻机数量增加了2台,达到21台,在内陆水域钻井的数量本周增加1台,至2台。
 
    美国石油导向型钻机数量比上周增加3台,增至857台,同时也比一年前这个时候的798台增加59台。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本周减少1台,至194台,而比一年前这个时候的177台天然气导向钻机增加了17台。
 
    在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州中,本周只有五个州钻机数量呈增加趋势。路易斯安那州共66台,本周增加了4台,怀俄明州增加3台,至37台,西弗吉尼亚州、阿拉斯加和加利福尼亚州分别为18、12和11台,本周各增加1台。
 
    科罗拉多州和其他三个州本周数量保持不变,分别是:科罗拉多州35台,俄亥俄州18台,犹他州8台,堪萨斯州0台。
 
    俄克拉荷马州119台,北达科他州57台,本周各减少1台,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分别为509台和109台,都下降了2台,宾夕法尼亚州,本周减少了3台,至44台。
 
    加拿大的钻机数量本周减少了16台,至224台,这个数字比一年前这个星期的318台少94台。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下降10台,使该周的总数达到72台,加拿大的石油导向钻机下降了6台,至152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