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九江石化炼油三部增产汽油有成效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夏丽华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炼油 汽油

    九江石化炼油运行三部抓住近期市场汽油价格上扬的有利时机,从原料、工艺参数、操作条件等多方优化调整,两套催化装置汽油日产量保持在3900吨以上,增效明显。 

    运行部按照增产汽油方案,加强与上下游装置协调联动,做好装置反应温度、催化剂活性、再生温度等关键操作参数优化,加强大负荷下烟机运行、油浆系统优化、气压机运行监控,切实保证装置负荷,努力做大处理量。同时,他们围绕增产汽油组织班组开展劳动竞赛,进一步加强巡回检查、定期工作、卡边精细操作执行情况的管理考核,为增产汽油提供保障。
 
    此外,他们还紧密协调质量管理中心,密切关注汽油馏程、烯烃含量、精制油硫含量,并结合分析数据及时做好精细调整,确保提升汽油产量的同时,提高汽油辛烷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