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为尼日利亚项目启动FPSO招标

日期:2019-02-21    来源:上游周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 招标

    壳牌给了承包商4个月时间提交标书,竞争为其屡遭推迟的尼日利亚海上Bonga South West-Aparo(BSWA)项目提供一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轮(FPSO)和海底设备。

    业内消息人士称,壳牌在2月12日向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者发布了招标邀请函,也就是在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前几天,投标者必须在6月初提交它们的技术标书和商务标书。

    2019年中期以后的时间安排不详,尽管有消息称项目可能会在2022或2023年实现首油。

    项目观察员说,至少9个月以来,壳牌一直告诉承包商们,招标邀请函“很快”会发布,一些观察员质疑,鉴于政治障碍和财政问题,这是否现实。

    但是,既然招标文件已经发布,承包商的注意力将集中在于6月截标日期前提交标书,更重要的是,满足自制率要求。

    一位项目观察员说,壳牌再三推迟该项目,已经失去可信度,现在如此突然出现转机并告诉承包商有16周时间提交标书,这对承包商来说是一个挑战。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说,壳牌决定在大选前几天发布招标邀请函令人费解,大选结果可能会影响项目时间表。(编译自《上游报》15/02/2019期第4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