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12月原油出口量从两年来的高位回落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石油 原油

    据普氏能源资讯2月18日报道称,12月,沙特阿拉伯根据欧佩克的协议削减了原油出口,从前一个月的两年高点回落。

    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12月份原油出口量为768.7万桶/日,较11月份下降54.8万桶/日,当时出货量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就在石油输出国组织于2017年1月开始实施减产协议之前。

    JODI数据显示,12月份炼油厂产量下降至268.4万桶/日,较11月减少15.2万桶/日,而发电用原油直接燃烧量增加至36.4万桶/日,增加了3.6万桶/日。

    根据JODI的数据,原油库存下降至20537.6万桶,同比下降16%。

    沙特阿拉伯本月早些时候向欧佩克报告称,由于该国在1月1日生效的新减产协议之前大幅减产,其1月原油产量下降至1024.3万桶/日。

    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上周告诉英国《金融时报》,3月份该国的产量将降至980万桶/日,低于其最新协议规定的1031.1万桶/日的配额。他补充称,出口量将降至690万桶/日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