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各外埠项目部节后复工步入正轨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近日,四建公司各外埠项目部职工返回工作岗位,开始按照计划推进工程进度,施工步入正轨,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起好步、开好局。
 
    四建公司各个项目部为摆脱作业人员“节后综合症”,淡化节日喜庆的氛围、营造严肃的施工环境,防止作业人员安全思想松懈麻痹和盲目乐观情绪、恢复高效率施工状态,组织召开专题会,营造施工氛围。各工程项目在会上结合2018年两级公司及工程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树牢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党员干部更要敢于担当,起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的施工作业环境,平稳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此次节后复工大会的召开,旨在统一职工思想,鼓舞职工士气,树牢坚定信念,为各工程项目恢复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节后是人员进场的高峰,树立安全意识尤为重要,项目部要求施工班组必须严格班前会制度,并对安全教育做好考核和记录;结合施工现场HSE管理要求组织培训,将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享,并对项目上存在的作业风险和相应的管控措施方面着重讲解;进行安全检查,严格管理,保证施工安全。通过安全检查,项目部人员明确了后期HSSE管理工作的主要方向,加强了对项目做好HSSE工作的信心,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