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福建石油:开展“绿色易捷 环保出游”促销活动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环保 加油站

    为扩大易捷店非油商品销售规模,进一步突出易捷商品的绿色环保特点,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石油)整合供应商提供的促销资源,策划了“绿色易捷、环保出游”主题促销活动,此活动将于3月1日至4月30日全省加油站开展。
 
    此次“绿色易捷、环保出游”主题促销活动,涉及燃油宝买赠活动、鸥露纸买二送一活动、润滑油降价促销活动等。为了确保活动的效果,福建石油专门制定了两项考核激励机制,按照“谁销售,谁得利”的原则奖励员工。
 
    在活动管理上,福建石油要求各分公司自行制定销售目标,并细化分解,做到目标任务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同时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引导员工走进单位、社区、村庄开展推介与销售,因地制宜地布置广告物料,营造销售氛围。对竞赛活动期间的优秀陈列门店、优秀陈列作品要保持和延续,并将好的经验加以推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