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2月28日新一轮油价或迎来“四连涨”

日期:2019-02-22    来源:至诚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内油价 油价 成品油价格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计价周期逐渐推进,很快又要迎来调价时间了,对于广大车主们来说,估计这次油价又要涨了,从全网各大媒体消息透露隐约表明这次将有望创年内最大涨幅。

 

    也就是说今年两个月来的四次调价都以上涨收宫,这次调价将在2月底开启,四连涨或板上钉钉!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四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6.19%,当前油价预测上调约270元/吨,折成公升价约0.21元/升,调价详细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24时。

    从预测油价走势中,我们不难看出,油价指望下跌是无望了,这次估计又得做好上涨的准备。

    报道称,OPEC及其盟国于去年12月初的会议取得共识,自2019年起,向每日减产120万桶的目标迈进。更多油品资讯油品信息调油技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油品圈。今年1月,OPEC平均每日减产量达79万7000桶。就总产量来看,1月OPEC平均日产量为3080万桶,低于去年12月的3160万桶。

    沙特阿拉伯1月平均日产量为1020万桶,较去年12月减少约35万桶。此外,美国对伊朗及委内瑞拉的经济制裁,也使油价获得支撑。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56.09美元,涨幅为0.90%。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0.05美元,收于每桶66.45美元,跌幅为0.0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