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根廷生物柴油企业获欧盟关税豁免

日期:2019-02-22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2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阿根廷 欧盟关税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近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1月与阿根廷生物柴油出口问题上达成一致,欧盟将允许8家阿根廷生物柴油生产商不需缴纳关税,以设定的最低价格向欧盟出口生物柴油。这一最低价格策略于2月13日开始实施。
 
    此前,为应对欧盟生物柴油生产商的诉求,欧盟委员会在2012年开始调查来自阿根廷和印尼生物柴油的进口情况。欧盟委员会发现,阿根廷生产商能够得益于不公平的政府补贴,因此决定在进口后者的生物柴油时征收25%—33.4%的关税,但同意以最低价格出售的企业可以得到豁免。
 
    欧盟认为,补贴让阿根廷和印尼的生物柴油企业能够以不公平的低价出售生物柴油,因此欧盟决定对来自阿根廷的大豆和印尼的棕榈油征税。
 
    据了解,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生产国,而豆油是制造生物柴油的主要原料。
 
    欧盟委员会表示,根据该计划,欧盟每年的进口水平将维持在2014到2017这三年平均消费水平的10%左右。同时,这一最低价格将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收盘价为基础,并与阿根廷农业部公布的大豆月平均价格挂钩,该价格已包括了出口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