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经济前景不明朗 机构称或还将下调石油需求预期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需求 委内瑞拉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称,华盛顿对委内瑞拉石油出口的制裁帮助支撑了美国期货价格。委内瑞拉是美国最大的含硫原油供应国。
 
     从更大的环境来看,Flynn认为市场正在寻找一个借口来继续突破,但围绕美中贸易协议和全球经济仍有很多问题。
 
    旨在解决美中贸易争端的新一轮谈判周二在华盛顿开始,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更高级别的讨论。
 
    交易员们表示,在谈判结果出来之前,他们对大举建仓持谨慎态度。
 
    JBC Energy分析师写道,“鉴于经济前景持续不确定,我们对2019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幅低于100万桶的相对悲观展望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调。”
 
    克里姆林宫周二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事实上的领导人、沙特国王萨勒曼表示,他们支持在全球能源市场上继续合作。该声明缓解了外界对俄罗斯是否会遵守协议的疑虑。
 
    根据油轮数据和业内消息,伊朗1月原油出口高于预期,本月至少保持稳定,原因是部分客户因美国制裁豁免而增加购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