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西北油田:完成2019年第一口探井巴探11H井井位移位踏勘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兴仓 胡涛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中石化 油田

    2月15日,西北油田2019年第一口探井巴探11H井井位移位踏勘顺利完成。
 
    由于巴探11H井周围农田村庄密布,在满足钻井地质构造的前提下,为避开基本农田和民房,自去年12月井位部署以来,西北油田工程服务中心运输管理部已进行4次踏勘。
 
    2月13日,西北油田工程服务中心运输管理部井位勘定技术人员联合生产运行管理部、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油工程监督中心相关人员,前往喀什地区巴楚县,再次对巴探11H井进行井位移位踏勘。
 
    本次踏勘通过与油气勘探管理部和巴楚县国土局沟通,移位井口避开基本农田和民房,最终确定井口的位置,踏勘顺利完成。
 
    “这次井位勘定任务比沙漠探井和塔河区块探井难很多,不单要满足地下油藏勘探的要求,更要符合地上井场建设的各种要求,要充分考虑基本农田、电力线、农民房屋、水渠等复杂因素。还好经过5次踏勘、8次井位测定后,我们井位勘定人员终于顺利完成了西北油田2019年第一口探井——巴探11井的井位移位踏勘任务。”该中心运输管理部胡涛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