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本周国际油价重心继续上移 丙烯市场供应面压力仍大

日期:2019-02-25    来源:变宝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5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丙烯市场 进口丙烯船期

    本周国际油价重心继续上移,人民币汇率持续下跌,对于外盘市场存一定支撑。本周进口丙烯船期依然较多,集中到港情况继续存在,供应压力不减。中国丙烯价格虽有反弹,但持续时间较短;下游需求回暖情况不及预期,丙烯行情偏弱势,对于外盘市场也形成一定利空影响。不过,目前来看,外盘供应商压力相对有限,虽然下游意向买盘相对较低,但市场实际成交价格偏卖盘,低价货源稀少。预计下周外盘价格依然难有明显调整,稳定整理依然是主流走势。
 
    整体来看,下周丙烯市场供应面压力仍大,尤其周初炼厂库存承压,将拖累市场价格重心走低,但丙烯下游需求有回暖迹象,将给市场带来一定利好支撑。因此预计,下周丙烯市场价格存回调风险,受需求支撑整体下调空间依旧有限,预计主流价格区间在7300-7600元/吨震荡盘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