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云南省丘北县2018年兑现成品油价格补贴730万元

日期:2019-02-25    来源:财政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5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价格补贴 油价 成品油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经营者的生产积极性,促进相关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18年以来,丘北县财政局牵头会同县交运局等有关部门,根据国家新的补贴政策,积极做好成品油价格改革油价补贴资金分配工作。
 
    2018年,上级共下达丘北县成品油价格补贴资金730.67万元,分别用于城市公交补贴168.59万元,2016年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资金(涨价补助20%部分)21.72万元,农村道路客运补贴253.39万元,出租车补贴95.25万元,农村水运补贴3.78万元,渔业补贴50万元,城市出租、农村客运及农村水运退坡补贴137.94万元。其中对渔业补贴的50万元资金用于渔业管理站总站码头建设。
 
    丘北县在开展成品油价格补贴兑付工作中,认真做好对补贴对象的审核认定工作,及时制定补贴分配方案,规范补贴工作程序,合理分配补助资金。同时,切实加强对补助资金发放的监督管理,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金额、补贴受益人进行张榜公示,确保了成品油价格补贴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切实保护了群众利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