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涨跌互现 全球石油库存不断上升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最高 天然气

   据Rigzone报道,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和布伦特原油基准价格走势不同。
 
  4月份的WTI合约价格周四上涨28美分,收于每桶57.22美元。最高点为57.43美元,最低点为56.43美元。
 
  与此同时,4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6美分,收于每桶66.03美元。
 
  Orbital Insight能源专家Mario de la Ossa对Rigzone表示:“全球库存持续增加。据Orbital Insight的每日产量估计,全球库存比去年多7200万桶。中国和印度在非经合组织国家中稳步增长,分别增长了5100万桶和700万桶。在生产国方面,欧佩克的库存仍然很高,同比增加了1500万桶。”
 
  Henry Hub天然气价格周四反弹。4月份的天然气基准价格上涨1美分,收于2.81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