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计划将二叠纪盆地产量提至100万桶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油价 石油

    据欧文《World Oil》3月5日消息,埃克森美孚公司今天表示,它已经修改了其二叠纪盆地的增长计划,到2024年,原油产量将超过100万桶/天,增长近80%,价值显著加速。
 
    公司在二叠纪的资源基础规模约为100亿桶油/天,随着分析和开发活动的继续,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埃克森美孚在二叠纪盆地的投资预计将产生两位数的回报,即使油价很低。例如,以每桶35美元的石油价格计算,二叠纪的产量平均回报率将超过10%。
 
    公司在二叠纪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占地面积。该公司拥有巨大的连续占地面积,使大型开发走廊中的多个井场能够连接到高效的集输系统,降低开发成本并加速生产增长。埃克森美孚的规模、财务能力和技术能力使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的价值。
 
    埃克森美孚正在积极建设基础设施,以支持产量增长。计划包括在30个现场建设,以加强油气处理、水处理和确保从盆地的外运能力。施工活动包括设计用于处理高达60万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的中央输送设施,以及通过350 mi已建管道提高水处理能力。
 
    埃克森美孚仍然是二叠纪盆地最活跃的运营商之一,目前有48台钻机在运行,并计划在年底前将钻机数量增加到大约55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