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韩国1月份汽油需求量创5年来最大增幅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需求 汽油价格 石油

    据普氏能源资讯3月6日首尔报道,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 Global Platts)编制的韩国国家石油公司(Korea National Oil Corp.)数据显示,受零售价格下跌和政府减税的推动,韩国1月份汽油需求创五年半来最大增幅。
 
    然而,因为汽油价格已开始攀升,预计韩国今年的汽车燃料需求将放缓,而政府的减税政策将于5月初结束。
 
    今年1月,韩国消费了733万桶汽油,较上年同期的651万桶增长了12.6%。这是自2013年8月汽油需求同比增长12.8%以来的最大增幅。
 
    就汽油量而言,这是自2016年8月以来最大的一次,当时该国在夏季驾驶季节消耗了780万桶汽油。
 
    推动汽油需求的因素也导致该国1月份的汽油消费以2017年7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
 
    韩国国家石油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汽车燃料需求的上升,主要是受零售价格下跌和原油价格下跌的推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