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司法部和EPA与埃克森美孚就2013年炼油厂火灾达成和解

日期:2019-03-08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 炼油厂 石油

    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简称EPA)周三宣布,与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 XOM)就得州博蒙炼油厂2013年发生火灾一事达成和解。
 
    这起火灾造成两名雇员死亡,10人受伤。
 
    起诉书指控埃克森美孚违反《空气清洁法案》(Clean Air Act)条款。根据一份多方协议,埃克森美孚同意支付61.6万美元民事罚款,并聘请一位独立审计师对该公司在这坐炼油厂的流程进行审计。
 
    埃克森美孚还将花费73万美元为博蒙消防救援部门购买一辆危险品事故指挥车。
 
    美国司法部表示,2013年4月17日,博蒙炼油厂工人用焊炬从一个热交换设备上拆卸螺栓,焊炬点燃了设备释放的碳氢化合物,引发了火灾。EPA的检查发现该公司违反了《空气清洁法案》条款和《化学品事故预防》(Chemical Accident Prevention)条例。
 
    这份多方协议将在30天的公众意见征求期后交由法院最终批准。
 
    埃克森美孚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根据内部团队、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和EPA的三项独立调查结果来实施整改,包括改善风险管理计划和所有检查工作的及时性;2014年,埃克森美孚博蒙炼油厂采用了损失预防系统(Loss Prevention System)安全计划来防止或减少损失,利用基于行为的工具和成熟的管理技术确保员工和承包商的工作流程安全;埃克森美孚在安全问题上推崇一种综合方法,把持续性的监督安全工作规范与新兴技术和员工驱动的管理计划相结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