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罗斯能源部长:2019年2月原油产量较去年10月下滑9.7万桶/日

日期:2019-03-11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1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石油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在声明稿中称,俄罗斯2月原油产量较2018年10月水平减少9.7万桶/日,不及其在全球减产协议中承诺的减产22.8万桶/日的目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全球主要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将于6月末到期,产油国同意在201 8年10月产量基础上减产。
 
    OPEC及非OPEC产油国将在4月中于维也纳召开会议重新评估该协议。诺瓦克对记者表示,现在来判断协议是否将延长还为时尚早。
 
    周五稍早,诺瓦克与俄罗斯领先石油企业开会讨论了石油减产进展情况。
 
    熟悉俄罗斯能源部的消息人士周五称,俄罗斯今年2月原油产量约为1,134万桶/日,较2018年10月水平下滑7.5万桶/日。
 
    一份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2月原油供应量降至四年低位,因最大出口国沙特及其盟友超额履行减产协议,且委内瑞拉产量进一步非自愿性下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