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物探院远程技术支持平台上线运行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瞳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软件 科研 安全

     日前,为了应对自主研发软件的推广、应用、运维、野外处理远程协作、生产项目的甲方检查和项目汇报等工作中的困难,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建设了以远程协同、远程交流、技术论坛及远程培训四大功能为核心,以支持人员与应用客户双群体协同工作为目的的远程技术支持平台,该平台旨在引入互联网思维,建设四核心、双群体的信息化统一管理平台,从而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的。

目前,远程技术支持平台上线工作已正式启动,平台遵循信息系统上线制度要求,已经完成软件的功能测试、安全检查、压力测试、用户模拟等工作。平台上线后,该院及时召开了平台的培训工作,听取了业务人员提出的应用建议,制定了平台下一步优化的工作方向。平台建设项目组决定在提升平台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推动上线工作稳定进行。

平台的上线运行,为解决科研生产人员出野外、软件运维推广、技术培训讨论等提供了技术支持,对提高远程协作工作效率,降低沟通和差旅成本,丰富远程工作手段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