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南录井首入中国石油市场揽特殊录井业务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罗锐 邹其强 王崇敬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录井 中石化 勘探开发

    近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地质录井分公司到中国石油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公司,双方就特殊录井项目进行了商谈。凭借丰硕的应用成果展示、良好的市场信誉及合理的商务报价,西南录井成功签下两口井“大单”。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中国石油川南页岩气市场揽到的特殊录井业务。

    “市场是录井发展的‘牛鼻子’,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市场是根’的理念。”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强化全员市场意识,奋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发力拓展特色技术市场,围绕川西海相、川南页岩气的勘探开发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努力探索。
 
    根据现场需要,该公司优化完善了岩石组分、岩石密度、有机碳等评价参数的计算模型,并从地质甜点评价扩展到工程甜点评价。他们还在常规岩石脆性组分评价的基础上,开展岩石力学参数泊松比的计算模型研究,细化了威远工区的录井随钻解释评价标准等,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凸显,市场开拓成效显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