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沙特4月份将削减石油出口量

日期:2019-03-13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原油 原油供应

    一位沙特官员周一表示,沙特计划4月份削减其原有出口量至700万桶/日以下,同时维持其产量低于1,000万桶/日,因该国试图消除供应过剩,并支撑油价。
 
    这位官员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4月份的原油供给量比客户提名的低63.5万桶/日。客户提名是炼油商和客户对沙特原油提出的要求。
 
    该官员称:"尽管来自国际水运客户的需求非常强劲,超过760万桶/日,但分配给客户的日产量不到700万桶。"该官员补充道,沙特3月出口量也将低于700万桶/日。
 
    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及其盟友今年削减了石油产量,支撑了油价。美国对欧佩克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工业的制裁也收紧了供应。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价攀升至66.00美元/桶上方,受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言论的提振。法利赫表示,欧佩克主导的减产不太可能在6月前结束,且有报告显示美国钻探活动下降。
 
    这位沙特官员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4月份的原油供应量显示,"客户对其原油的需求大幅减少,减少63.5万桶/日。"
 
    这位官员表示:"这将使4月产量远低于1,000万桶/日,"该官员补充称,这也低于沙特根据欧佩克牵头的减产协议达成的1,031.1万桶/日的目标。
 
    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去年12月份同意,从明年1月1日起在6个月内减产120万桶/日。
 
    这位官员表示:"沙特阿拉伯正表现出加快市场再平衡的非凡承诺。"并补充道,沙特希望其他欧佩克成员国也能做出类似的贡献,并严格遵守已达成的减产协议。
 
    沙特能源部长周日表示,3月石油日产量为980万桶,该国计划将4月产量维持在同一水平。沙特是欧佩克最大产油国。
 
    沙特一位业内人士周五表示,该国2月石油日产量从1月的1,024万桶降至1,013.6万桶。
 
    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沙特向美国市场的原油出口量在过去几周有所放缓,而亚洲的原油需求将在二季度下降,原因是季节性的炼油厂维修将限制供应。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计划从3月初开始,将其延布炼油厂关闭一个月,按计划进行维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