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启动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东升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加油站 石油

    3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在北京销售新景都市加油站正式启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仪式并致辞。
 
    为全面提升销售业务服务品质,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中国石油销售公司以昆仑好客的“优品”“优质”“优享”为发力点,正式开启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优品”,通过建立规范、严谨的商品和供应商遴选机制,升级昆仑好客“优选+”系列商品,让商品品质更优。“优质”,通过发布《非油商品质量管理手册》和《非油商品质量诚信守则》,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机制,让商品质量更优。“优享”,通过优化客服标准、升级服务环境,逐步推出一站式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愉悦指数和便捷指数,让消费者体验更优。
 
    焦方正指出,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是中国石油响应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销售强板的重要载体,是全面推进“人·车·生活”生态圈建设、升级消费者体验的一次创新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中国石油服务品质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非油业务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对中国石油发展的期待。
 
    焦方正强调,中国石油将以“优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加强基础管理和精准管理,从商品全生命周期实现全程质量管控,全力提供一流的商品和服务;全面加强经营管理,强化规章制度执行落实,突出加强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风险管控,全力创造一流的经营管理业绩;全面加强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实施“金牌体验官”行动,持续优化客服标准和环境营造,提升顾客便捷和愉悦指数,全力打造一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作为“优行动”的具体实施者,昆仑好客公司要狠抓便利店提质增效,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切实把活动打造成品牌工程、形象工程、效益工程、生命工程,为中国石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非油商品质量管理手册》和《非油商品质量诚信守则》,与会嘉宾为北京地区十名“金牌体验官”授牌,供应商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行业协会,总部机关有关部门、销售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