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六安石油:三月芳菲天,保供春耕不可迟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婷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油品 加油站

    3月,又是一年春耕季,霍山、金寨等地区的茶农要在清明节前进行新茶的采摘。为了保供皖西地区的春耕用油高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安徽六安石油要求各部门将保供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力做好惠农支农保供春耕用油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春耕,该公司提前谋划,科学安排配送计划,精心制定优惠政策,服务社会。针对农耕用油高峰的乡村加油站,县区公司积极与农机部门合作开辟28条农耕用油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库存监管制,确保农用油供应充足。同时,保持站内电话实时通畅,并提供送油到田间的服务,全方位保供春耕。
 
    该公司还组织机关人员进入繁忙站点进行帮扶工作,帮助基层解决工作困难。还要求全区加油站免费提供热水、道路指引、维修工具、饭菜加热等便民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农友们放心、安心。同时,公司机关帮扶人员在县区保供重点站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农民朋友讲解油品知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保障春耕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