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印度石油签订炼油厂清洁燃料项目合同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油 炼油厂 清洁燃料

    据Oil & Gas Journal网站3月12日休斯顿报道 随着印度日益严格的环境标准,印度石油公司(IOC)已向圣路易斯爱默生电气有限公司(Emerson Electric Co)签订了多项合同,总金额为1200万美元,以提供与重大现代化和运营升级和排放计划相关的服务,以提高运营效率,减少排放,并扩大其多家炼油厂清洁燃料生产,以确保合规性。(OGJ,2018年7月30日)。
 
    服务提供商称,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爱默生将在旨在帮助印度石油公司满足该国新的Bharat第六阶段(BS-VI,相当于欧 6标准)燃料低硫排放标准的项目中担任自动化承包商,该标准将于2020年4月生效,并将规定最大硫含量为10 ppm。
 
    该项目将升级14个不同的工艺装置,包括设计用于降低硫含量的柴油加氢处理装置以及将安装或增加脱硫技术的辛烷值增压装置。
 
    爱默生表示,将安装先进技术,包括其专有的DeltaV分配式控制系统、DeltaV安全仪表系统和AMS资产管理软件、WirelessHART仪表、包括压力、温度和流量传感器的有线现场仪表、控制和隔离阀以及气体分析仪。
 
    爱默生还将为印度石油公司位于新德里北部哈里亚纳的31.4万桶/日的Panipat炼油厂和石化厂、位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Vadodara地区27.74万桶/日的Koyali炼油厂、位于西孟加拉邦Purba Medinipur地区16.41万桶/日的Haldia炼油厂和阿萨姆邦4.72万桶/日的Bongaigaon炼油厂提供安装、调试、工厂验收测试和培训支持服务。
 
    虽然爱默生没有透露合同下完成工作的具体时间,但据运营商网站报道,印度石油公司表示,预计9月前将在所有炼油厂完成1660亿卢比的BS-VI质量改进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