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湖北销售宜昌分公司拉近加油站与客户的距离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曾祥波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销售 加油站 油品

    “我们的油品都是经过层层检验合格之后,才会面向社会销售,质量绝对有保障。”3月11日,湖北销售宜昌分公司绿萝路站组织员工主动向进站客户介绍中国石油的油品品质,让顾客放心消费,拉近了加油站与客户的距离。
 
    宜昌分公司精心组织,加油站员工走进大型市场宣传油品计质量知识,邀请顾客进站观摩进油渠道、油品辨别与检测等,让客户充分了解中国石油的油品品质,向消费者宣传“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环境整洁、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
 
    “每半年,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对中国石油加油站的每一把在用加油枪进行检测,合格之后才能正常使用。你们看,这里张贴着一张合格证,完全可以放心在这里加油。”3月11日,夷陵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业务骨干一边检测峡光加油站的加油机,一边向消费者介绍中国石油加油站的计量准确性。为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交流,增加消费透明度,宜昌分公司邀请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专家、骨干到加油站向消费者讲解加油枪计量原理等知识,现场用标准计量器具检测加油枪误差,用数字证实加油枪的发油精准性。
 
    除此之外,宜昌销售组织各加油站员工主动向进站客户讲解油品进油渠道、油品验收方式、站内优惠政策等,进一步增进了消费者对中国石油的了解程度。各加油站利用LED屏等载体宣传“为客户提供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提升了社会大众对中油品牌的认知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