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广西销售河池分公司非油“流动课堂”进一线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莉 谭江会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专业培训师团队采取既专业又灵活的培训方式,让我们增长知识,还不影响正常经营工作,真是太好了。”3月11日,参加培训的广西销售河池分公司流河加油站经理兰志巧说。
 
    为全面提升加油站非油品经营管理和员工业务技能,广西销售河池分公司开设非油“流动课堂”,邀请非油品业务专业培训师,于3月上旬分别深入基层5个片区党支部开展非油业务培训,支部所属加油站经理、便利店主管、前庭主管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今年年初以来,河池分公司不断加大非油经营管理力度,想方设法提升店销收入和毛利,但从目前销售情况看,效果不太理想。
 
    在培训现场,培训师把自己多年来在云南销售、贵州销售等兄弟单位的加油站便利店经营、诊断过程中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大家分享。然后从便利店诊断方法、订货技巧、如何营造店面销售氛围、商品陈列、商品引进或退出、如何引导员工有效开口营销等内容进行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练。授课内容接地气,让接受培训人员听得明白,又能善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