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辽宁销售沈阳分公司展示油品质量管理全流程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敦心旸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销售 油品质量 加油站

    3月14日,辽宁销售沈阳分公司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举行“中国石油·让消费者更放心”媒体开放日、客户体验日活动,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媒体记者、客户代表等3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通过走进油库、油品质量检验中心、加油站,零距离感受一滴油的进、储、运、销全流程管理和油品、非油品质量控制的全过程。
 
    穿防静电服、戴安全帽、接受安全学习……在东陵油库参观时,一道道关卡让参观人员充分感受到安全管理的严格,现场整洁、智能化的作业流程让大家大开眼界。“现在在我们面前的是从加油站采来的样品,国Ⅵ标准汽柴油的硫含量指标要求不大于10毫克/公斤。我们稍等片刻可以看到检验结果。”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油品质量检验中心的常规项目操作间、精密仪器区、留样间等油品质量控制环节一一呈现眼前。
 
    沿着油库油罐车的配送路线,参观人员来到昆山加油站,沈阳市计量局的工作人员正对加油机付油量进行现场校准。加油站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沈阳分公司在质量管控、食品安全管理、油品接卸流程、国Ⅵ油品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辨别中国石油加油站的4种方法。昆仑好客便利店“货真、价实、高效、快捷”的进销存管理和“昆仑好客无假货”承诺获得参观人员的赞扬。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消费者进行质量计量服务和品牌形象宣传,把宣传推广和打假防伪相结合,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一滴油的旅程让人耳目一新。此次活动将中国石油“放心消费”的信用名片递到公众面前,搭建起了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