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胜利集输天然气系统隐患治理工程拉开帷幕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守华 李忠 高海峰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田 隐患治理

    2019年度中石化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埕岛站根据总厂对天然气系统隐患治理工程的总体安排部署,为确保气路系统生产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近期成立了隐患治理专项小组,埕岛站天然气系统隐患治理工程工作,已于3月15日拉开帷幕。

    埕岛站隐患治理专项小组分工明确,由站干部和业务骨干分别对隐患治理现场指挥,工艺运行、设备设施,安全环保监督、工程质量等负责,结合日常生产运行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针对老化腐蚀严重的7台工艺设备进行加密监控,在隐患治理期间各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审核的HSSE作业指导书执行,力争在施工中要严格按照运行大表进行组织施工,确保隐患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隐患治理工作将重点解决该站在运行中暴露出来的影响系统安全生产和长周期平稳运行的关键项目,该站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全力做好配合,做好监护,严把质量关,确保隐患治理工程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