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制订方案将“马上就办”落到实处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会议 效率

   日前,金陵石化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延伸”制定“马上就办”行动方案,健全机制,完善配套,将“马上就办”精神落到实处。
 
  该公司以OA办理为基本内容,向基层服务和客户服务延伸,以影响公司效率、活力的关键事项为切入点,以“限时办结”和“办就办好”为抓手,聚焦影响管理效率的关键事项和环节,采取有针对性、长效性措施,以上率下,以小见大,发挥撬动效应,并建立工作保障、考核激励、信息警示、上网通报等机制,切实将“马上就办”工作落到实处,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
 
  在业务办理、服务员工、服务客户方面,实行首问负责制。改进会议管理,坚持开短会小会,避免多头重复参会现象,提高会议效率。减轻基层负担,梳理整合要求基层单位填报的报表,避免重复填报信息现象,减少基层单位“跑腿”。服务员工,当天能办结的事项当天办结,减少员工上门次数。服务客户,对内外部客户分别建立常态化信息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客户对服务的满意程度,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在首问负责制的基础上,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应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解决或提出办理意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