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镇江石油:抵扣券消费席卷易捷门店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邵凯杰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江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师傅,加完后有券发送,您可以稍等一下,用券可以购买2瓶喜乐爽玻璃水,比超市便宜,仅10元。立等可取。”泵岛上,员工和前来加油的司机这样说道。 

    3月16日起,江苏镇江石油开展的易捷抵扣券营销活动拉开序幕。各站均在现场大造声势,燃油宝、玻璃水摆放泵岛,远远望去,犹如春天里一抹绿,给油站现场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俨然成了镇江石油加油站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10元2瓶,机不可失,大促销、大优惠啦。这样的吆喝声在加油站此起彼伏。今天不仅加油享受到优惠,玻璃水还用上了券,活动还算实惠,还加2瓶玻璃水。省去不少开支。这是活动伊始不少司机的共识。
 
    早在3月初,镇江石油针对易捷商品销售遇到的瓶颈展开调研,一方面,对司机有什么样的需求开展摸底?如何更好地开拓服务领域?另一方面,和上级积极争取营销政策,组织片区会、油站会,及时把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位员工。要求市场供应要靠前,下发各片区、油站非油任务,油站再分解到人,靶向营销,精准考核。
 
    不仅如此,镇江石油还制定用券考核细则,细化各片区、油站用券计划,每用券一张均可以享受激励机制,按抵券张数给予不同比例薪酬考核,每班每名员工自己登记,形成抵券日报,各站还在微信群中开展站内营销排名竞赛,形成比学赶帮超态势,月底薪酬兑现,坚决避免大锅饭,引导积极向上的劳动竞赛氛围。
 
    在实际营销中,公司非油、片区还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解决营销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活动有效落实,确保抵券营销活动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