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惠州石油:机出零售不因油站改造而减量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小雄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15日,螺山加油站机出零售37.22吨,站长现场带班4小时,当天销售简要分析……”3月16日,广东惠州石油螺山油站张站长在公司交流群上分享了油站昨天的销量情况,并总结工作情况及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 

    在交流群分享重点汽油站、柴油站营销情况,这是今年以来惠州石油经营管理上的其中一项举措。面对大规模开展双层罐改造项目,油站经营天数减少带来销售压力,公司切合客户需求,合理安排改造项目,确保最大限度让销量不减。今年截止到3月16日,机出零售同比增幅3.2%,全省排名前列。
 
    优化现场设施,确保油站“清爽”。惠州石油强化加油站现场管理,标识、警示牌等现场物资统一标准,清理不必要的警示桩、警示墩等影响经营的设备设施,确保加油现场整洁、“清爽”,加大现场流速运作,提升服务效率。此外,公司按每批10座油站,组织加油站设施翻新,按油站销量、破损程度等因素轻重缓急进行实施,对加油站檐口标识进行清洗、更换亚克力板等,确保檐口清新。目前已翻新油站近20座,有效吸引顾客到站加油。此外,公司逐站分析,减少柴油增加汽油油罐,优化油枪布局,集中精力做大汽油。
 
    倒排时间进度,确保工程按期。惠州石油目前进入双层罐改造油站达到13座,为及时掌握施工进度,公司零售管理部专人负责跟踪,制作时间进度表,每天对停业改造油站当前状态进行通报,督促相应部门按时做好相关工作。此外,油站在改造前,零管部还按“一站一策”措施制定客户分流方案,明确周边系统内油站的承接方案与措施。并在改造站的进口处张贴“停业告知”,引导客户到周边系统油站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