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集赞有好礼,共度3·15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恭喜陈小姐获得集赞奖品,您是我们的老客户,我得考考您,我们的企业责任口号是什么?”“安仔,你这可难不倒我,答案就是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一周前,梅州石油在朋友圈发出活动通告,在朋友圈转发“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海报和文案并集赞满100个,即可在3月15日到江南站确认点赞数量并领取相关奖品。该活动经朋友圈转发,迅速引起大家的刷屏转发热潮。
 
    3月15日上午,江南站迎来了大批前来确认兑奖的客户们。“这活动挺有意思的,既引起我对品牌了解的兴趣,也让我朋友圈里的人对油品知识也有了新的了解。”拿到奖品的王先生,迫不及待地在活动广告牌前自拍留念,“这一幕也要拍照发个朋友圈纪念一下,这是我度过的最特别的一个3·15活动!”
 
    梅州石油通过营销互动活动引导客户加深对企业品牌形象的认识,对油品质量的进一步了解,依托产品和服务吸引客户,留住客户,发展客户,“就冲这产品质量和服务,绕路我也要到你们这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