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中国石化召开部分企业承包商安全管理座谈会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洁华 孔炜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扬子石化 安全管理

     3月14至15日,中国石化在南京职工培训中心召开部分企业承包商安全管理座谈会。管道公司、高桥石化、扬子石化、镇海炼化、海南炼化等20家单位,以及相关承包商参加会议。

总部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况成承主持会议。况成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集团公司通过采取加强直接作业环节管控、抓实专项安全督查、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动承包商实操培训等有力措施,强化了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但是目前依然存在企业各级领导班子对安全管理工作不重视、工程发包管理需进一步规范、承包商安全考核流于形式、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函待规范、制度宣贯不认真等问题。

对今年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况成承要求各单位从严管理,夯实承包商安全风险管控基础,持续开展承包商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积极开展改制承包商企业及长期合作承包商调研工作,完善承包商自我约束机制,加强警示教育和实操培训,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典型示范工作。

会上,青岛安工院解读了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总部安监局对HSSE管理体系中的作业过程安全风险、承包商管理要求进行了充分说明,对与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华北、华东、华南实训基地介绍了安全实操培训及建设情况;金陵石化建筑工程公司、上海炼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海南八所港务有限公司等9家承包商代表介绍了安全管理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的成功经验,并对目前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