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金陵石化:原料工区现场管理有标准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窦豆 陈凌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9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润滑油 中石化

    3月18日一大早,金陵石化储运部原料工区值班干部正走在罐区,按照这个月刚刚实施的现场管理标准进行检查。这是工区强化现场标准化管理的新举措。

    原料工区管辖范围跨厂区面积大,现场管理点多面广。为此,工区针对检修现场管理、机泵及泵房润滑油房卫生管理、罐区及管带环境管理等方面,组织技术人员制定了一套现场工作标准,促进工区现场达到“三不落地”“三不见天”“三条线”“三净”等目标,确保环境整洁、文明施工。
 
    检修现场管理是现场重中之重,工区明确了现场各功能区域责任的划分,工区细化施工的环境保护标准,严格检修现场的搭设脚手架和拆除管道保温等施工的标准,现场作业完全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岗检中曾经发现机泵及泵房润滑油房卫生管理存在问题,工区细化了泵房、机泵、润滑器具的卫生标准,强调了可操作性;在管带环境管理方面,罐区、管廊及道路卫生等方面都有章可循、标准具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