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中科常减压装置常压炉完成辐射室组对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宝森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9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3月12日,南京工程中科项目10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常压炉F-201最后一片侧墙模块顺利吊装就位,辐射室完成炉墙炉底的安装组对,常减压装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常压炉是工厂化进行模块预制,现场组对安装。由于炉本体体积大外形尺寸20米*13.5米,需要厂家根据运输状态进行了模块分解。为确保安装施工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状态与制造商紧密沟通,确定模块运输到货顺序。项目部组织技术施工人员,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不断细化完善,在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和安全交底,确保整个加热炉安装工程顺利进行。
 
    常压炉模块到货后,项目部立即对施工工法及组装顺序进行优化,实施在地面对模块进行二次组装,减少高空作业及安全风险。同时对吊装作业的天气进行实时跟踪,由于炉墙的受风面较大,项目部对缆风绳等进行了专项审核及安全检查。
 
    自3月5日第一面炉墙吊装开始,经过一周的施工,常压炉炉墙及炉底共计180吨顺利完成组对,下一步将进入找正,炉墙密封焊接、外墙劳动保护及配件施工阶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