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油工程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陈东升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工程 业绩考核 市场

     3月19日,中油工程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覃伟中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弘扬卓越理念、勇创世界一流,奋力开创新时代中油工程发展新局面。

  覃伟中指出,2018年中油工程公司及成员企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市场开发、科技创新、党建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

  覃伟中强调,要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卓越理念、勇创世界一流,坚定不移实施“三步走”路线图,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调动两个层面的积极性,中油工程本部作为管控中心,谋大事、强管控、促共享、抓增量;成员企业作为市场开发和生产经营的主体,拓市场、强现场、优存量、增效益。二是全面完善薪酬分配激励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中油工程愿景目标及年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全面实现。三是全面强化基础工作夯实根基,强工程质量、强施工安全、强“两金”压降、强预算编制、强过程管控、强财务管理、强信息系统,筑牢企业发展基础。四是全力推进实施“三步走”路线图,以追求卓越的态度抓好各项规划的有效执行,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适时开展资本运作。五是全面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工会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强化成长通道建设,推动干部人才交流,实现“人岗匹配、人事相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世宏出席会议。中油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玉光做主题报告,总经理赵玉建做生产经营报告。会议还对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办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推进部署、项目盈利能力分析等三项专题工作进行说明。中油工程与6家成员企业签订2019年度业绩合同,6家成员企业分别做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总部机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