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炼化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支玉铭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 风险 政治建设

     3月18日,石家庄炼化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2018年度石家庄炼化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规范选人用人工作;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改进领导干部作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不断深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业务监督的日常化;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不断提升。

会议分析形势,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包括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存在差距;落实“把监督挺在前面”还有差距;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排查和防范措施还不够深入;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不够。

会议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度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权力运行重要环节的监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统筹监督力量防范风险;坚持鲜明用人导向,严管厚爱干部;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会议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公司提质精进发展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