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九江石化4小时完成重整压缩机消缺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芳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1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炼油化工 炼油

    3月19日,九江石化炼油运行二部仅用4个多小时,成功完成2号连续重整装置心脏机组重整氢气增压机C202的消缺工作。消缺后的机组运行工况改善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近期,随着装置运转周期的延长,重整氢气增压机C202一级入口过滤器压差上升速度呈现加快趋势。为保证装置各单元安全平稳运行,重整装置被迫降负荷运行,不仅影响全厂汽油产量,同时也不利于机组自身的安全运行。
 
    为此,炼油二部精心制定消缺统筹方案,组织工艺、设备、安全专业人员密切配合,在较短时间内,有序完成停机、清理过滤器和过滤网等系列工作,有效保障了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