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中科炼化装置钢结构安装掀大干高潮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于世震 姚志广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炼化装置 中科炼化

    3月20日,从四建公司承揽的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获悉,由四建公司承揽的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经过四建项目部管理团队的精心策划和过程中周密组织,目前装置区钢结构安装进入施工高峰期,掀大干高潮。            
 
    据介绍,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钢结构安装是中科化工区全厂钢结构开工最早的工程。钢结构总质量为3800吨,目前,已完成1100多吨,主要结构包括6个框架、6个管廊,其中4个管廊钢结构已经基本施工完成,剩余工程量为钢格板和花纹板的铺设。反应脱气区框架总重2030吨,高80米,为装置区最大的框架,由于框架结构复杂、高度高,以及需要分层安装一些大型设备等一系列纵横交错的矛盾和困难,给施工带来很大的难度。
 
    四建公司项目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脱气框架的安装时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项目管理人员靠前指挥,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钢结构施工正在安全、有序平稳推进,施工处于所有参建单位的的前列,受到了业主、工程总包单位及工程监理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