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油—中铁”联名卡发卡超3万张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春花 方珍 孙航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加油站 油品零售

    记者3月18日获悉,为满足中国中铁全国机关单位公务车辆、项目工程车辆加油需求,由中国石油与中国中铁合作推出“中油—中铁”联名加油卡。此卡试行两年来,累计为420个单位发放联名卡超过3万张。这是中国石油销售公司从传统市场区域跨向高效市场,深度开发合资企业市场资源,打好拓市场攻坚战的又一生动实践。
 
    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强化营销布局顶层设计,深挖社会资源潜力,依托合资公司,开创联名加油卡运作新模式,深度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大型集团客户,填补市场空白点,精准营销拓市场。
 
    “中油—中铁”联名加油卡于2017年2月推出,在中国中铁系统内试点运行。试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联名卡专项数据处理及网络化操作功能,较好地满足了中国中铁全国分布范围广、流动性大、覆盖面全的用卡需求,并有效控制了业务风险。同时,通过不断升级服务功能,开通联名卡业务95504答疑专线。
 
    目前,“中油—中铁”联名加油卡是国内油品零售领域内,唯一在全国各地可同时享受汽柴油优惠政策的储值卡,也是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家族”的新成员。试运行以来,“中油—中铁”联名加油卡在全国31家省区市销售企业、1.2万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均可消费,稳固地增加了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