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销售全省顾客满意度测评第一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石浩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销售 石油化工 中石油

    3月15日,第七届(2018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揭晓,陕西销售公司以79.94分的综合满意度指数,连续7年位列全省顾客满意度测评石油石化行业综合指数第一,被授予“2018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最佳满意单位”称号。
 
    本次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由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在全省范围内选取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银行、电力、石油化工、公共交通、通信服务等民生领域的12个重点行业的90家企业参与测评。
 
    在测评过程中,运用“焦点座谈会”“一对一面访”“定点拦截访问”“神秘顾客暗访”“电话调查”“网络调查”等测评方法,对企业的“品牌形象、预期质量、感知质量、感知价值、用户满意和用户忠诚”六大要素进行调查研究,并严格依照相关程序对调查采集到的数据和模型进行统计处理,得出满意度指数。经过复核、专家组审核,再对各行业代表性企业进行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
 
    让中国石油成为客户首选品牌,是陕西销售的品牌建设目标。陕西销售坚持“品质一丝不苟、数量分毫不差、服务无微不至”的理念,持续推进质量计量管理体系建设,强化质量计量监督抽查,严格油品数量质量管控,保证了销售油品质量100%合格、计量100%准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