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化油服拿下沙特阿美3.4亿美元钻机合同!期限长达10年!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1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钻机 石化油服

     3月21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石化油服下属的国际石油工程公司近日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签订了4台钻机合同,合同额约为3.4亿美元,其中有1台钻机合同期为10年,创沙特阿美公司陆上钻井合同延期最长纪录(一般为3至5年)。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石化油服作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最大的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

沙特1


本次签订的4台钻机中有2台是气井钻机,是中国石化石油工程进入沙特市场18年以来,首次进入阿美气井钻井市场,为未来在沙特市场高端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台钻机成功续签10年,表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对石化油服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

沙特2
 

石化油服保持沙特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地位。钻井方面,2018年度,石化油服在沙特运行钻机51台,继续保持了阿美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地位,生产效率和作业水平在沙特28家钻井承包商中名列前茅,先后创造单只钻头进尺最多、机械钻速最快等多项纪录。物探方面,S62项目和S62A地震采集项目连续十年安全高效生产,累计实现1733万人工时和2937万公里安全生产无事故,获得七个阿美安全高效证书。地面工程方面,路桥项目连续收到海米斯市政府和达曼市政府的表扬信,2019年1月14日与达曼市政府新签穆塔布王子路立交桥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