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长岭炼化聚丙烯通过技术进步提升产品质量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陆兆龙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2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石油技术 聚丙烯装置

长岭炼化10万吨聚丙烯装置不断优化和完善聚丙烯装置生产工艺流程,通过技术攻关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能耗,挖潜增效,提高效益。

今年以来,他们认真抓好一批“短、平、快”技改项目,提高现有装置的潜能和技术含量,解决影响装置平稳生产和质量效益的瓶颈问题。丙烯原料水含量超标引起聚丙烯装置主催化剂活性下降,严重影响产品质量,该装置通过加强气分装置丙烯原料脱水,气分装置丙烯预精制分子筛和聚丙烯装置分子筛,有效解决了这一生产难题,也保障了聚丙烯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他们还强化业绩考核,督促和激励员工自觉精细操作。他们细化各岗位人员职责,重新修订劳动纪律、工艺指标、设备管理、产品质量、装置能耗等多个考核规范,每个规范都明确考核标准。一年来,聚丙烯装置人员严细实恒做好生产控制,提高了优质聚丙烯产品的产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