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长城合成型榨糖机脂获行业客户欢迎

日期:2019-04-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志勇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高端 高品质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产品系列齐全,为各行各业提供高质量的润滑服务。长城合成型榨糖机脂是一款高端产品,能协助榨糖企业机械设备实现高质量运行,在推广应用中得到良好验证,3月底,在市场走访中,湛江两家受访企业更基于良好的应用效果出具了使用证明。

在走访中,长城润滑油团队和两家企业压榨车间的主任就产品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客户均对长城T1榨糖脂的性能十分认可,其中一家企业反映:使用长城T1榨糖脂后用量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也降低了处理废油的成本,在长城T1榨糖脂使用期间曾有一个榨辊的冷却水系统出现故障几个小时,但长城T1榨糖脂没有受到影响,仍然表现出了卓越性能,确保设备顺畅运行。两家企业均表示,今后将继续使用长城T1榨糖脂。

两家企业在行业内均有较好的影响力,他们出具的使用证明具有较强的说服力,有助于长城润滑油继续扩大该行业高端润滑产品的推广,引导行业客户选用高品质产品,实现设备高质量运行。同时,长城润滑油也拥有颇具实力的一线技术支持队伍,能够为各行业客户提高及时、周到、满意的全面润滑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