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积极释放增值税改革红利我省下调成品油天然气价格

日期:2019-04-08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解丽娜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8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价格 增值税 油价

    近日,根据国家增值税率改革要求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成品油、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的安排部署,我省迅速行动,积极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及时下调了青海省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和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

    自4月1日零时起,青海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同步降低了青海省内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了225元和200元,折合每升,92号、95号汽油分别降低了0.18元和0.20元,0号、-10号柴油每升分别降低了0.17元和0.18元,切实将增值税改革红利让利于广大用户。

    同时,国家发展改革委自2019年4月1日起将青海省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由1160元/千立方米调整为1150元/千立方米。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根据国家要求,对全省各市、州调整天然气销售价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积极释放增值税改革红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