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油和埃尼为赤道几内亚天然气区块做准备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9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欧佩克 油田

    据普氏能源资讯赤道几内亚马拉博4月5日消息一位来自赤道几内亚的政府官员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和意大利埃尼集团已表示有意开发赤道几内亚陷入停滞的Fortuna液化天然气项目。
 
    由于欧佩克最小的生产国希望重振上游活动并阻止其成熟油田的石油产量下降,赤道几内亚本周启动了新的在岸和离岸许可证。
 
    此轮许可证包括24个海上和两个陆上区块,涵盖了俄斐能源公司的前天然气丰富的区块R,该区块用于支持其Fortuna浮动LNG项目。
 
    一位熟悉竞标过程的政府官员对普氏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和埃尼集团等综合性石油巨头已表示有意收购前R区块。
 
    现在更名为EG -27区块,前Fortuna区块的天然气储量估计约为370万亿立方英尺(1050亿厘米),而Fortuna 2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设施预计年产量为220万吨。
 
    他表示,赤道几内亚开放了EG-27项目的开发,该项目要么是作为一个浮动液化天然气项目,要么是作为与比奥科岛上现有的Punta Europe液化天然气工厂的管道连接。
 
    这位官员补充称,除了天然气区块EG-27,埃克森美孚、Tullow和Kosmos也对该国最新的上游项目表示了兴趣。
 
    EG-23区块毗邻马拉松石油公司的Alba凝析气田,与尼日利亚接壤,拥有Estaurolita气田的天然气。
 
    石油部表示,EG-23区块距离埃克森美孚的Zafiro油田27公里,还包括Tsavarita油田和非商业性质的Sodalita West油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